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公司新闻
    公司举行二次创业植树纪念活动(图文)
    信息来源:oilland 发布时间:2016-01-25 点击:

    公司董事长林祯华在本次活动中发表了重要讲话。董事长讲:公司自1997年正式成立以来,历经了18载风雨,从当年的小作坊发展到今天的规范化上市公司,这期间发生了许多有重要意义和纪念价值的事件,并且公司大多数历史转折重大纪念事件都集中于1111日这个日子。公司决定将20151111日定为公司的二次创业纪念日,并在此种下一片创业林作为纪念。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,为了百年后我们的科新人能够清晰记忆公司取得的业绩,决定种上18年树龄的红豆杉和九棵桂花树,红豆杉四季常青象征公司基业长青,九棵桂花树飘香万里,为我们的企业带来芬芳,寓意着我们的员工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,生活和工作更加的幸福,更寓意着科新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           活动现场,公司全体高管齐心协力将一棵有18年树龄红豆杉移种植到“创业林”的草坪上,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和高管一同将九棵桂花树种植在红豆杉的周围。创业林的培育,寓意着公司二次创业正式起航,在此希望公司的事业能象这片创业林一样伴随着风风雨雨,不断成长、壮大,枝繁叶茂,成为基业长青的百年参天大树。